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湖北移动客户服务岗(六险二金/年薪8-10万/国企直招)
湖北移动客户服务岗(六险二金/年薪8-10万/国企直招)
报名结束

关注:293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全资专业子公司,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是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内的分支机构,为移动客户提供互联网服务、呼叫服务、电话营销及前台业务的集中化支撑服务。是技术水平领先、运营能力突出的客户交互中心、业务办理中心和线上线下融合中心。

一:招聘岗位:移动客户服务岗

二、岗位职责:负责移动客户业务咨询、业务办理及投诉建议收集等工作;

负责服务督导移动客户投诉问题的受理,处理及回访工作;

应聘要求:

大学本科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专业为3t专业(it:信息、技术、电脑、基数、电子等;ct:通信、电信、电话、程控、交换等;dt:计量、统计、数理、数据、测绘等)

四、岗位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薪酬+晚班补贴+加班费;均薪6.5k,年终奖2-3个月薪,年薪8-10w

手机通信费补贴(350元/月)交通补贴(260-500不等)餐补(400元/月)

缴纳六险二金,公积金按照12%缴纳

五、晋升机制

纵向 客服代表-班长-主管-其他管理岗 横向 后台支撑-培训师-质检员-其他部门-其他管理岗

六、工作时间:轮班制:8:00-22:00,每天工作八小时,双休

七、上班地点:江汉区江达路9号中移在线中心

简历投递邮箱及咨询电话:

435426248@qq.com

027-87257967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337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